____CH1__

  一名少女,笑嘻嘻的走向義大利代表區的方向,提著菜籃子,看起來興高

采烈的踏進義大利代表區的宿舍,雖然看起來完全無違和感,但是,少女身上

穿的明明就是閃電日本的經理衣服....「喔!我還以為是誰呀,沒想到是綠喔

,來這裡有事嗎?」Marco將一瓶水放在自己的額頭上,笑著跟少女說話,

「Fidio跟Gianluca人跑哪去了?」名為綠的女孩頭一歪,問著眼前的Marco,「

就去買食材了呀。」Marco淡淡一道。「我去找他們!」「欸!等……」說出這

句話的少女,不等後者說了些什麼,就拔腿衝向超市。
  
 
 「耶?這不是綠嗎?怎麼會在這呢?」Gianluca看著眼前正在大口喘氣的

女孩,「我…我是來找…你跟Fidio的」『能喘成這樣…自己體力還真不是普通

的差勁』少女心想「綠…你又跑出來了呀」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,少女一個

回頭,就看見閃電日本的經理之一__木野 秋「秋你怎麼會在這裡!」少女

把眼睛睜得如瞳鈴大,好像看到什麼稀奇的東西似「來買菜呀,大夥今天一直

在練球,說是要突破阿根廷代表隊」秋摸著下巴,仔細思慮。「那阿守他們可

要加油了…聽說美國隊以八比零輸給阿根廷隊,Mark跟Dylen似乎很不服氣…」

Fidio不知道是何時出現的,說著剛剛他們聊到的話題。「F...Fidio?」少女

歪著頭,驚訝狀的看著眼前的Fidio「唷~綠」Fidio朝綠打了個招呼,「Fidoi

你去哪裡了?我怎麼都找不到你」綠用一種【你再不跟我說我就要哭了】的表

情望著Fidio「沒有哇…到處…亂晃」Fidio用一種十分心虛的態度說話。「嗚

嗚…Fidio好壞…」綠的淚水在眼眶打轉,「Fidio.Arudena你又幹了什麼好事

?」綠的雙胞胎姊姊--茵冒著黑氣,站在Fidio後面「茵﹒﹒﹒我什麼事都沒

做呀」Fidio非常汗顏的說著,「那你老實說!綠她為什麼一副要哭的樣子?」

茵怒視著Fidio「綠﹒﹒﹒」Fidio試著叫叫看綠,想知道她現在的情緒「哼」

綠哼了一聲後,頭便朝另一邊撇過。

               -數日-

  「綠」Fidio叫了聲綠,再趁她轉過來的同時,在她手掌心放了朵白玫瑰,

並且快速離開,「Fidio?還是誰呢?」少女歪著頭,模樣十分誘人,根本引人

犯罪......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フロ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